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玉森演《美男》信心不足 张根硕“让贤”获赞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1日16:43
玉森裕太
玉森裕太

  搜狐娱乐讯 (舍人/文)TBS拍摄的日版《都是美男》本周五将播出张根硕客串的部分,届时他将以后“张根硕”的名义登场,并且成为廉和美男间的“红娘”,这集的收视如何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

  日版《美男》中扮演原版“泰京”(廉)一角的是杰尼斯组合Kis-My-Ft2的玉森裕太,知情人曝“其实最初玉森接到这个角色时感到十分紧张,对自己没多大信心”。众所周知,张根硕演的“泰京”是观众心目中的经典“玉森担心自己的表现会遭来苛刻的评价”。幸好有前辈SMAP的香取慎吾在旁鼓励,“玉森才渐渐有了自信”。“香取向玉森讲述了当初自己接演真人版《乌龙派出所》时也是备受争议的例子,告诉后者如何走出巨大的压力,把角色演好”。

  张根硕当天约在下午3点半进入TBS录影棚时,女主角泷本美织用“鼻血都几乎要喷出来”来形容见到帅气的“美男鼻祖”的感受。而张根硕在剧中的造型尤其是发型曝光后,不少人惊讶之余质疑:“似乎没有他往昔的样子那么抢眼”。“其实把刘海全都束起,扎到后边的发型是根硕自己选择的,他不想抢去玉森的光芒的同时,也想表现自己特有的风格”剧组人员表示整个拍摄大概进行了一个小时,“他的对白全是日文,但很多镜头都是一次NG都无就完成”。剧组对“其这种主动‘让贤’的精神赞赏不已”。

  另外,8月31日张根硕闪电参与了MBC节目《黄金渔场-膝盖道士》的录制。据相关人士透露,尽管当天录到深夜2点,张根硕始终以敬业的姿态面对主持姜虎东的刁钻提问,“坦率地澄清了近来围绕在他身边的一些不利传闻”。这期节目预定于本月14日放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