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泷本美织《原来是美男》亮嗓 观众大呼惊艳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1年08月08日22:11
《原来是美男》中的泷本美织
《原来是美男》中的泷本美织

  搜狐日娱专稿(舍人/文)TBS电视台的剧集日版《原来是美男》最近放送了泷本美织SOLO演唱的画面,意外地收到好评,不少观众纷纷在她的博客上留言,大赞她的唱功惊艳。

  《原来是美男》讲述泷本所扮演的樱庭美子代替双子哥哥美男成为IDOL BAND A.N.JELL一员,与其他三名男生所发生的多角恋故事。8月5日放送的第四话中,当她唱起寄托着对主唱桂木廉(玉森裕太饰)深情的歌曲时,流下眼泪“观众不仅被她的动情演绎所感动,也惊叹她嗓子的天资不错”,“你唱得太好了”许多粉丝在泷本的博客中赞道。

  泷本去年在NHK电视剧《铁板》中的出色表现令人难忘,此剧也令她成为最被看好的新人女优之一,“出演《美男》前,许多人都不质疑她作为‘女优’的演技力,至于唱功,则没多少人会期待”,“之前和玉森、藤谷太辅合唱《promise》时,几乎听不出她的声音,所以以为她真的唱不好,但第四话中她披露solo时简直让人吃惊”。

  泷本从小就有明星梦,在念小学时就已经开始上舞台训练班,最初是作为艾回公司的Vocal dance团体“SweetS”一员进入演艺圈的。遗憾的是,团体大约维持了三年时间就宣告解散,泷本的歌手生涯也就这样不了了之,“她的唱功正是那个时候开始培养的”知情人透露这段往事鲜为人知。

  泷本在博客“Miori Takimoto”发表了一篇名为《REC》的博文,曝光了她当时为《美男》录音的情形。她的歌声好得甚至让有些观众提出“真的是她本人唱的?(不是找替身)”,“她甚至有实力作为独立的歌手为其他的作品演唱主题曲”。她透露花了约两个小时才录好“尽管长时间录制并不意味着就可以有好作品出炉,但我想还是可以让你们有惊喜的”。某报记者指出“其实两个小时并不算长,泷本的语气和专业的音乐人无异,这也是有一定音乐经验的人才会说出这番话的”。

  许多网友认为泷本已经有出唱片的实力,“她完全可以做一名歌手”,“她出CD的话,我一定去买”……《美男》的出演说不准会成为她复出歌坛的一个契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