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全球热恋 > 《全球热恋》新闻

UP Girls时尚造型亮相《全球热恋》首映礼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1日15:16
UP-Girls亮相红毯仪式
UP-Girls亮相红毯仪式

UP-Girls队长志玲对电影主创人员表示祝贺
UP-Girls队长志玲对电影主创人员表示祝贺


  由陈奕迅、郭富城、刘若英、桂纶镁、井柏然和Angelababy等演艺明星联袂出演的时尚爱情电影《全球热恋》。昨日,在北京三里屯Village举办了盛大的红毯首映礼。除了主创悉数到场,星光UP创始人肖飞、嫩模女团UP Girls、实力派组合牛奶咖啡等也受邀出席。

  嫩模女团UP Girls当天以时尚典雅的礼服亮相红毯,一改往日的青春活泼造型。这套造型是UP Girls为《全球热恋》的红毯秀所特别设计。庄重的黑色与狂野的豹纹混搭在一起,为热烈的红毯仪式平添了一抹别样的风采。面对媒体采访,UP Girls笑言“既然是全球热恋,当然是要把自己打扮的美美的啦,这样才会更快的邂逅自己的白马王子”,而现场其他与UP Girls熟识的明星嘉宾均赞扬她们的细心,也很欣赏此次高雅得体的造型。

  随后,UP Girls与众星一同出席了观影环节。电影放映结束后,队长志玲代表UP Girls对电影的主创人员表示祝贺,“这是一部有笑有泪的电影,非常能打动人心,三段独立又交织在一起的故事,使任何人都能在里面找到自己的影子。希望主创们今后能贡献出更精彩的电影,并预祝《全球热恋》票房大卖。”

  据悉,UP Girls也即将发行团体首张写真唱片,希望能像电影《全球热恋》一样得到大家的关注。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