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新还珠格格》 > 新闻动态

新《还珠》热播 刘雪华:这个翻拍很成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1日14:49
刘雪华与邱心志
刘雪华与邱心志

  搜狐娱乐讯 《新还珠格格》现在已经开播至84集,还有几天就即将上演大结局。自从《新还珠格格》开播以来,每天都会有不同的雷人镜头和台词出现,网友称《新还珠格格》从开播至即将大结局持续火热这么久是个奇迹。 该剧由李晟、海陆、张睿等众新人主演,老戏骨刘雪华携邓萃雯、邱心志等捧场客串,成为8月荧屏最热闹的一部电视剧。

  新《还珠》从演员选择、剧情改动到肉麻台词,都受到了质疑。尤其13年前的老版《还珠格格》暑期还在地方台重播,口碑、收视对比明显。扮演太后的刘雪华本就是演琼瑶剧成名的。琼瑶一直有个心愿,把通过自己剧集走红的演员集合起来做一部大戏,成名明星只需客串小角色即可。筹备新版《还珠格格》时,琼瑶邀请的第一个演员是刘雪华,她接到电话就答应了。在新版中,刘雪华演出了太后恩威并重的心计和威仪,而且由于她原先给人眼泪汪汪的印象犹在,所以这个太后显得温暖了不少。

  对于这样一部与老版有70%以上剧情不同的《还珠格格》而言,与其说是“重拍”,不如说这是当下时髦的“翻拍”,整个剧组都带着很大的诠释心理在转变角度和说法。刘雪华曾表示,拍电视剧也需要“与时俱进”。当初观众对琼瑶剧的热衷比起现在穿越剧、谍战剧是有过之而无不及的。所以观众的口味不断在改变,早就已经不流行“套用模板”了。对于演员而言,最大限度得把自己的角色演好、配合别人把整部戏演好就是成功。刘雪华在该剧中时而仪态万千、时而温和慈祥的“老佛爷”形象再度收获无数好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