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舞林大会 > 舞林大会新闻动态

申雪赵宏博《舞林大会》 脱下冰鞋竟“站不稳”

2011年09月01日13:41

  近日,东方卫视《舞林大会》第七场的参赛明星纷纷进入练舞房苦练。周三下午,也就是录制的前一天,各位参赛明星也是临阵磨枪,张曦文、刘亚津、张峻宁、海明威、向海岚等人齐刷刷地出现在练舞房,而备受关注的被称为“冰上伉俪”的世界冠军申雪赵宏博却迟迟未现身。终于,在周三下午6点多,这对世界冠军低调出现,首次脱下冰鞋挑战在舞台上跳舞,赵宏博第一句话就是“在地上跳舞还真有点站不稳”,不过,简单的一段练舞让在场所有人见识到了世界冠军的真实实力。

  “发小”张曦文同场练舞 无奈对手太强劲

  作为世界冠军的申雪赵宏博人缘极好,当天下午两人来到练舞房时,恰好两人的好朋友张曦文在同一舞蹈房练舞,从4、5岁就在一起练习冰舞的他们可以说是发小,虽然张曦文在16岁时因伤告别了冰舞,但三人之间的关系却始终很好。还没等人认出申雪,张曦文第一个大喊“小雪,我在这儿”,大家这才发现申雪赵宏博就在身边。而赵宏博看到换好性感拉丁舞群的张曦文时第一反应竟然是“你好辣啊”,张曦文则半开玩笑地说,“你也得穿成这样,不能少露!”两人的对话也让现场气氛顿时变得欢乐起来。早在练舞前,张曦文和申雪就通过电话交流练舞情况,“之前,我们就打过电话。我知道小雪也来,这不又多了一个强劲的对手么”。

  方俊:恐怖!你们是来比赛还是来砸场子!

  张曦文的话并不是夸张,申雪赵宏博这对“冰上伉俪”即便是脱去冰鞋的一段舞蹈让在场所有人情不自禁地鼓起掌来,世界级的高难度托举和空抛就连专业的舞蹈老师都看呆。“我想到他们托举好,我没想到托举这么好,这就不是一个水平的呀”,一向对明星要求严格的总教头方俊也尽是赞美之词,“这太恐怖了,让他们来比赛简直开玩笑,这不是来砸场子嘛”在一旁看的张曦文也觉得两人的默契越来越好,“可能是感受多了,经历多了,又成长了”。而对于仅仅是几个托举动作就折服众人的申雪赵宏博却并不是十分满意,“自我的要求会比较高,有些地方还不太完美”,申雪告诉记者。

  脱下冰鞋“站不稳” “舞林”也要争冠军

  此次参加《舞林大会》的跳舞比赛,对于已是世界冠军的申雪赵宏博来说,也是一次全新的挑战,“一直就比较关注这个节目,很多好朋友也来比赛,而这也是我们第一次脱下冰鞋在舞台上跳舞,是一次很好的尝试”。其实在进练舞房前,两人就已经练习了两天,而第一次在“地上”跳舞让赵宏博很不适应,“光脚在地上就感觉站不稳,最怕就是动作记不住”,而申雪也有同样的担心,“脱了冰鞋跳舞,心里还是忐忑不安”。不过,从两人当天一段简单的舞蹈来看,“忐忑”的心情可能会留给其他明星了,对于比赛的成绩,两人也充满信心,赵宏博更是豪言,“只要是比赛,就要拿冠军”。不过,如此专业的水准来对抗其他并不是那么专业的明星,是否公平,申雪赵宏博也有自己的看法,“我们就是做好自己的,我们也有劣势啊,我们是冰上的,一旦到地上,真是很不稳啊”。据悉,申雪赵宏博将在《舞林大会》舞台上用现代舞诠释《简•爱》,这也是两人第一次不在冰面脱去冰鞋的舞蹈,相当值得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