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白雨动情演绎小北平 断臂戏份催人泪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1日11:45
白雨《番号》中饰演“小北平”
白雨《番号》中饰演“小北平”

白雨和王雷在番号中的剧照
白雨和王雷在番号中的剧照


抗战题材电视剧永不磨灭的番号》正在北京和深圳卫视热播,内地新晋小花旦白雨在其中所饰演的“小北平”一角令人印象深刻,她执着善良的个性以及军官陈峰(王雷饰)所产生的浪漫情愫都令人牵肠挂肚。日前,戏份播出到小北平失去一条胳膊,令陈峰心疼不已时,白雨和王雷两人的动情演绎引发众多观众大飙泪。

  虽然《永不磨灭的番号》是一部抗战题材的电视剧,但导演徐纪周还是暗藏了几条感情线于剧中,成为又一大看点。其中由以“小北平”和“陈峰”的纯洁爱情最令人动容。剧中一场“小北平”失去了条胳膊,令“陈峰”心疼不已的戏份就引发观众极大的讨论。“我还没抱你呢,怎么就少了条胳膊呢。”和“人聚了,又散了,这一散呢,就再也见不着个头了。”两句台词令不少观众大飙泪。这是“小北平”和“陈峰”为数不多的亲密镜头,也是他们一生之中唯一一次也是最后一次的拥抱。导演徐纪周的“虐心”处理,恰到好处地将这段两人的感情线推向高潮。

  谈到表演这段戏份时,白雨也表示非常难忘:“还记得当时看剧本时哭、背词时哭、走戏时哭、实拍时哭,总之就是各种感动和各种飙泪!”白雨最终凭借动情和走心的表演赢得了观众的认可。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