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王学兵《暗红1936》播出 上演“勇敢者的战役”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1日11:03
王学兵在剧中与刘佩琦周旋
王学兵在剧中与刘佩琦周旋


  日前,由王学兵主演,刘佩琦、车永莉、张延等实力派演员共同打造的谍战情感大戏《暗红1936》正在各地如火如荼的播出。故事环环相扣、剧情紧张刺激,巧妙的把各种人物编织进这谍战这张大网当中,播出期间也在网上引发了热烈讨论。

  王学兵在《暗红1936》中不但一人分饰两角,还要在多位女性角色、敌人之间不断周旋,这对于剧中的武仲明而言,无论是“文斗”还是“武斗”都是一大考验。《暗红1936》的剧本固然精彩,不失为近年来同类型作品中别具一格的一部,而在这样步步惊心的较量中,也是对人智商、情商上的一大考验,能形神兼备的完成两个角色,王学兵的塑造绝对功不可没。从王学兵在剧中的表演不难看出,拍摄之初他确实是做了不少功课,否则也不可能将兄弟俩人之间的差异从最细微的地方一一展现。而根据剧情要求,这样的“相似”与“不似”又需要演员掌握得恰到好处,才会进一步激发后面的发展,王学兵无疑成功做到了这一点。

  由王学兵饰演的兄弟俩为切入点,一场“狸猫换太子”的巧合,引发了后面无数场“暗战”的爆发,最终在他们的努力之下,促成了震惊全国的“西安事变”。这场穿梭在暗杀、计谋、情感、忠诚、背叛等多种元素当中的《暗红1936》,对身担两副重担的王学兵而言,更像是“一场勇敢者的战役”。就目前的播出效果以及观众的热烈反响来看,王学兵此次打了一场漂亮仗,也期待在之后的日子里,他在这个属于自己的领域,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