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第28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 > 新闻动态

“飞天奖”落下帷幕 各项奖花开满地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1日10:48

  搜狐娱乐讯 日前,第28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颁奖盛典在北京体育馆落下帷幕。“飞天奖”作为电视剧领域的唯一政府奖,每两年一届,每部获奖作品都代表着当时中国电视剧创作的最高水平,本届“飞天奖”共收到参评剧目161部,5600多集,最终评选出38部优秀长篇电视剧。由北京世纪众和影视公司旗下的男女演员参演的四部电视剧纷纷获奖或得到了提名,这对该公司来说可谓是满载而归。

  这四部电视剧分别是张洪睿主演的《我们的八十年代》,荣获长篇电视剧一等奖;杨明娜主演的《天地民心》,荣获三等奖;还有袁志博加盟的《同龄人》和李进荣出演的《胡杨女人》获得提名荣誉奖。这几部剧之所以能在众多参选影视作品中脱颖而出一定是有其独特魅力的,其中也和众位主演自身的努力分不开。张洪睿是北京世纪众和影视公司的当家男演员,他不仅外形条件良好,而且有着一流的演技。他曾经参演过《乔家大院》、《海棠依旧》、《新四军女兵》等多部观众耳熟能详的经典作品。

  此次北京世纪众和影视公司能一举夺得多个奖项,和公司上下的工作人员的辛勤努力是分不开的。“世纪众和”,顾名思义取“众志成城,树和谐新风;合作共赢,创世纪伟业”之意。从公司总裁、经纪人,到媒体宣传和演员助理,大家各司其职,努力做到最好。有如此优秀的团队,我们有理由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世纪众和影视公司一定会步步腾飞。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