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门德斯执导第23集《007》将在印度境内取景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11年09月01日09:25

  搜狐娱乐讯 由奥斯卡导演山姆-门德斯执导的第23集《007》,今日确定了外景地——影片的主要动作场面将在印度境内拍摄,目前,经过剧组和印度当地政府的申请和协商,已经定下了不少允许取景的场地。其中包括新德里的集市区、萨罗吉尼纳加跳蚤市场、安萨里路市场,以及北果阿海滩。此外,剧组还将在孟买和艾哈迈达巴德,以及小镇纳瓦干搭建部分场景进行拍摄。  

  山姆-门德斯希望拍摄一场大规模的火车动作戏,在印度境内的一段铁路进行拍摄,但是由于这牵涉到铁路运营的安全问题,所以至今没有得到印度铁道部的许可。剧组将和印度铁道部进行进一步沟通,以获得外景拍摄权。

  第23集《007》将于今年11月正式开拍,计划明年11月9日登陆北美院线。导演山姆-门德斯曾以《美国美人》摘取奥斯卡最佳影片和最佳导演大奖,这也是也门德斯与丹尼尔-克雷格继《末路骄阳》之后再一次合作。西班牙一哥哈维尔-巴登将在本片中出演大反派,“地魔”拉尔夫-费因斯则扮演一位给007找麻烦的复杂人物。根据传言,这集的《007》电影片名有可能是“全权委托"”Carte Blanche),但制片人并没有证实这一消息。塞尔维亚大提琴手伊莲娜-米哈洛维克将创作影片的片头音乐。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P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