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毕有财》热拍 程瑶瑶跨年龄段演绎考验演技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31日15:12
《毕有财》热拍  程瑶瑶跨年龄段演绎考验演技
《毕有财》热拍 程瑶瑶跨年龄段演绎考验演技


  由杜军执导,慈文影视全力打造,林永健、、宁静、刘蓓、程瑶瑶等联袂出演的大型平民大戏《毕有财》正在北京紧锣密鼓的热拍中。该剧延续《老马家》的写实风格,从小人物的欢乐悲喜中反映时代的变迁。金英马新生代演员程瑶瑶在剧中饰演毕有财的孙女何丽,在剧中要跨越多个年龄段,这对年轻的程瑶瑶来说是个挑战,很考验演技。

  《毕有财》的故事从1948年开始:端五爷把一个女婴强塞给林永健扮演的毕有财,他措手不及做了爹。此后的60年里,他在这个院里先后娶了宁静、刘蓓等出演的三个女人。这三个女人同时在一个院子里相处过,亲生的儿子和私生女恋爱过,院子被坏人算计过,天灾降临过……孩子们大了,走了,又回来了……该剧通过对北京城内“毕家大院”的描写,浓缩展现了从解放前后、建国时期至21世纪初,近60年的岁月变迁,记录了一个普通人、一户普通人家面对亲情、爱情、友情的心路历程和悲喜人生。

  金英马新生代演员程瑶瑶在剧中饰演毕有财的孙女何丽,是个为了追求美好浪漫的生活,坚持真理,敢爱敢恨的女孩,有着极其独立的个性。程瑶瑶在剧中不但要演绎多个背景下的何丽,更要跨越多个年龄段,多角度地塑造角色。年轻的程瑶瑶也坦言道,这的确是个不小的挑战,但身为专业演员,我会努力揣摩角色内心,尽量让自己还原到那个环境中,我相信我可以诠释好这个重要的角色的。(文/Mi)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