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孟广美出席慈善活动 为贫困孤儿佩戴爱的花环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31日14:57
孟广美为贫困孤儿佩戴爱的花环
孟广美为贫困孤儿佩戴爱的花环

孟广美与孩子们在一起
孟广美与孩子们在一起

中国扶贫基金会为孟广美颁发爱心大使证书
中国扶贫基金会为孟广美颁发爱心大使证书


  日前,著名艺人孟广美出席中国扶贫基金会首届“有爱•有家”慈善钢琴音乐会,并获得了中国扶贫基金会颁发的爱心大使证书。

  在当日的活动上, 青年钢琴家孙颖迪和10名小琴童分别登台,带来了精彩的钢琴表演。知名艺人孟广美小姐出席活动,为演唱《让世界充满爱》的小琴童和贫困地区孤儿每人戴上爱的花环。孟广美表示,和中国扶贫基金会结缘比较早,希望能和中国扶贫基金会一起成长,为这些需要帮助的孩子们奉献自己的爱心。中国扶贫基金会向参与此次活动的孟广美小姐、孙颖迪等社会知名人士颁发了爱心大使等证书。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