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柳云龙张嘉译携手《告密者》 孟广美婚后暂息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04?08?02:41
视频:孟广美渴望怀宝宝 人工受孕也接受

  搜狐娱乐4月8日讯 (黄杰/文 张科明/视频)由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中国广播电影电视节目交易中心和美锦影视文化公司联合摄制出品,刘进执导,汇集了柳云龙(在线看影视作品)张嘉译(在线看影视作品)、刘孜、王丽坤、孟广美(在线看影视作品)、吕夏等众多艺人的反特悬疑剧《告密者》,将于4月10日登陆北京影视频道。

  故事的背景发生在建国初期,围绕“谁是告密者”这一终极谜题,设置了复杂的故事脉络和人物关系。柳云龙饰演的龙飞,和张嘉译饰演的杜盛奎,一个是处决叛徒从未失手过的资深地下工作者,一个是深谙人性心理学的审讯高手——棋逢对手,当他们考验别人的时候,也在经受别人的考验。与以往《暗算》等作品里的角色相比,柳云龙认为这个更为复杂。“以前大都是我考验别人,这回让我成了被考验对象,性格很丰满。”

  刘孜、孟广美、吕夏等女性角色,在剧中保持着扑朔迷离的身份,也给剧情增添了不少悬念,起到了烘托剧情的作用。与以往的谍战剧相比,《告密者》试图以情怀动人——谁是那个“万能潜伏特务”?为了揭开这个秘密,所有的人都必须残酷地重新审视自己的过去。

  发布会现场,孟广美也成了媒体聚焦的对象,去年她被爆出和47亿富豪订婚,最近又有消息称即将结婚。她对此并不否认,并大方谈论与老公之间的感情:“他希望我能把时间多放在家庭上,而我也在结婚后会暂停工作,至于暂停多久现在还不知道,至于什么时候生宝宝,这个得随缘。不过,我的性格不适合做豪门中的少奶奶,我是一个直爽、大情大性的人。根本闲不住,让我不工作也不行。”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https://pic.yule.sohu.com/group-260987.shtml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