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许绍洋转型演喜剧 领衔《车在囧途》偷师郭德纲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31日13:58
许绍洋
许绍洋

许绍洋携手郭德纲演绎喜剧
许绍洋携手郭德纲演绎喜剧


  由新锐导演华原、鲍积明联合执导的喜剧电影《车在囧途》目前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当中,台湾“偶像剧王子”许绍洋在片中一改以往深情款款的形象,首度搞笑演绎“风流小资男”,颠覆性演绎博得阵阵喝彩。

  “偶像剧王子”首度演喜剧天分十足

  都市喜剧《车在囧途》由新锐导演华原、鲍积明联合执导,讲述了“吝啬富商”郭立行(郭德纲饰)、“单身剩妈包工头”严小莲(王一楠饰)、“风流小资男”陈波(许绍洋饰)、“网购控白领”伊容(张馨予饰)四个人,出于各自迥异的目的团购了一辆“车”,从而引发了一系列“囧”事。

  曾主演《薰衣草》、《海豚湾恋人》等多部偶像剧的台湾当红男星许绍洋,此次加盟《车在囧途》,一改以往深情款款的形象,搞笑演绎“风流小资男”陈波,首度转型出演喜剧的许绍洋将其风流倜傥、自命不凡演绎得妥帖自然、细腻诙谐。令人出乎意料的是,以往在戏里总是缠绵悱恻谈情说爱的“偶像剧王子”转型演起喜剧竟也天分十足,耍起宝来得心应手,丝毫没有造作之嫌,让所有人大跌眼镜。

  偷师喜剧大师郭德纲

  因为得知将与内地喜剧大师郭德纲合作,进组之前许绍洋便找来许多郭德纲过往的相声及影视剧作品进行恶补,“一方面是想要熟悉下即将合作的对手,另一方面更是想要学习一下喜剧表演方式,毕竟自己对这方面不是很熟悉。”

  开机之后,不管有没有自己的戏,许绍洋总喜欢待在片场,全身心投入揣摩角色之余,也悄悄观摩其他演员的表演。“以前很少接触喜剧类型的作品,第一次便与郭德纲、于谦这样功力深厚的喜剧大师合作,其实心里挺忐忑的。虽然挑战很大,但我还是有信心自己可以演绎出不一样的精彩。另外,近距离观摩郭德纲老师的喜剧表演方式,也是让我迅速上手的一个小秘密。他表演的时候在一旁偷师,从他举手投足、言谈笑语间体会幽默的精髓,让我受益匪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