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内蒙慈善组织回应索要张学友门票:没啥不合适

来源:重庆晨报
2011年08月31日11:59
  内蒙古民间组织管理局: 发文件要票没啥不合适

  本报27日曾报道的内蒙古公益事业联合会发红头文件,向张学友演唱会主办方索取270张免费门票一事,昨天有了新动向。29日,内蒙古公益事业联合会秘书长孙海锋对当地媒体称,该申请是为让残疾人免费看演唱会。内蒙古民间组织管理局的官员则对南都记者称,该联合会给残疾人要票是应该的。

  内蒙古民间组织管理局官员说,“索票”一事已经核实清楚了,“基本没啥事,就是要点票,他不安排,就这么点事。”对于网友质疑的发红头文件索票是否合适,该官员称:“有什么不合适,公益事业会给残疾人要点票咋不合适呢?这是应该的。”这位官员透露,稍后官方会有回应。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