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小林幸子57岁终结婚 对象为小8岁医疗公司社长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ya
2011年08月31日10:23
小林幸子
小林幸子

  搜狐娱乐讯 (aya/文)据“体育报知”30日报道,57岁的演歌歌手小林幸子(代表歌曲《难道是Part 2》)即将出嫁,结婚对象是某再生医疗公司社长,名林明男,比小林幸子小8岁。二人已经交往了5年多,今年之内会办理结婚手续。小林幸子是第一次出嫁,她一直以工作为重,耽误了终身大事。而林明男对其工作一直抱支持的态度,让小林幸子下定了结婚的决心。

  据熟知二人的有关人士透露,林明男与原日本国足代表、足球解说员永岛浩志长相相似。二人经朋友介绍相识,开始交往。小林幸子经常对身边的人说:“林明男是很好的伴侣。由于工作领域不同,听彼此说的事情也很新鲜。”交往超过5年的二人,由于小林幸子优先工作所以一直没有结婚,但林明男一直表示支持小林幸子工作,二人建立了良好的信任关系,终于决定结婚。

  另外,二人原本想尽快发布结婚消息,但由于东日本大地震不得不延期发布。小林幸子多次进入灾区,参加为灾区人民煮饭等复兴支援活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