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台世界

杰基/钱德拉加盟百老汇音乐剧《邪恶坏女巫》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31日09:03
杰基-伯恩斯
杰基-伯恩斯


  近日,美国百老汇两大演员明星杰基-伯恩斯(Jackie Burns)、钱德拉-李-施瓦兹(Chandra Lee Schwartz)宣布将于今年9月27日正式加入百老汇音乐剧《邪恶坏女巫(Wicked)》,接替演员蒂尔-威克斯(Teal Wicks)及凯蒂-罗斯-克拉克(Katie Rose Clarke),分别饰演剧中“Elphaba”、“格林达(Glinda)”两个重要角色,并计划参与继《邪恶坏女巫》百老汇告别演出之后的第一届全国巡演。、

  凭借主演托尼奖最佳音乐剧得主《毛发(Hair)》, 杰基-伯恩斯一跃成为百老汇炙手可热的女星,借着这块踏脚石杰基-伯恩斯又主演了包含《摇滚男孩三重奏》在内的多部百老汇作品。不仅如此,杰基-伯恩斯还活跃于外百老汇及许多美国地区剧院,并凭借出演《夜莺在唱歌》而荣获康涅狄格评论奖。值得一提的是,杰基-伯恩斯还是一位出色的歌手,她的最新专辑“Swept Away”、“天使的眼泪”等都深受歌迷喜爱。

  钱德拉-李-施瓦兹的近期百老汇作品包括《玫瑰舞后(Gypsy)》、托尼奖得主《发胶(Hairspray)》以及《歌舞青春(High School Musical)》等。2007年,钱德拉-李-施瓦兹凭借着《书呆子乐曲(Nerds, the Musical)》荣获巴里摩尔奖提名。

  在目前百老汇音乐剧《邪恶坏女巫》公布的演员阵容中:蒂尔-威克斯饰演“Elphaba”,凯蒂-罗斯-克拉克饰演“格林达”,著名演员汤姆-麦高恩(Tom Mcgowan )饰演“男巫”。其余参演人员包括:演员兼歌手凯西-杰拉德(Kathy Fitzgerald )、汤姆-弗林以及理查德-H-布莱克(Richard H. Blake)等人。

  取材于莱曼-弗兰克-鲍姆(L·Frank Baum)《绿野仙踪(The Wonderful Wizard Of Oz)》中的人物,音乐剧《魔法坏女巫》由著名女编剧威妮-霍茲曼(Winnie Holzman)根据格莱葛利-马奎尔(Gregory Maguire)的小说《绿野仙踪外传》改编。《邪恶坏女巫》讲述了桃乐丝被吹到奥兹国之前,另外两个女孩在那里相遇,其中一人拥有着翠绿皮肤、聪明热情,但经常被人误会,另外一个女孩漂亮、充满野心但广得人心。随着剧情的发展,两个几乎没有交集的女孩如何相识并成为好友,但最终一个变成西方的邪恶女巫,另一个成为北方的善良女巫的故事。

  百老汇《邪恶坏女巫》创作团队阵容不可小觑,除了著名导演乔-曼特罗(Joe Mantello)担纲执导之外,业内知名人士詹姆斯-林恩-埃布特(James Lynn Abbott)将负责舞蹈的编排,场景则由曾获艾美奖提名的李柳真(Eugene Lee)设计,服装由著名设计师苏珊-希尔菲蒂(Susan Hilferty)设计,灯光和音响则由肯尼斯-帕斯纳(Kenneth Posner)负责。

  据悉,百老汇音乐剧《邪恶坏女巫》于2003年10月8日进行了首次预演,同年10月30日在百老汇格什温剧院(Gershwin Theatre)进行了全球首演,其剧场档期预计于2012年2月26日截至。 与此同时,由著名戏剧演员瑞奇-塔克(Rachel Tucker)主演的《邪恶坏女巫》也正在伦敦西区上映。

  (艾鑫)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