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姜雨辰执麦影视盛典 长裙晚礼宛若出水芙蓉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30日17:06
姜雨辰宛若出水芙蓉
姜雨辰宛若出水芙蓉

  搜狐娱乐讯 近日,“2011影视盛典”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此次典礼邀请了数十家知名影视制作公司与包括张柏芝、胡可、钟丽缇等近百位港台内地艺人出席,光线传媒当红花旦姜雨辰担任红毯司仪。此次姜雨辰一改往日清新路线,以白色拖地长裙现身,举手投足间大气十足,宛若出水芙蓉。

  姜雨辰加盟光线传媒仅仅一年余,便迅速蜕变为业内首屈一指的新生代主播。在《最佳现场》中,她是记者团中的资深记者,常常以刁钻问题直指嘉宾内心。而在《大牌生日会》上,她又和师姐谢楠、师兄大左一同现场耍宝,每次都掀起节目现场高潮。此次助阵乐视影视盛典,姜雨辰却一改往日活泼、清新的风格,以一袭白色拖地长裙出场,胸前斜配水钻花纹,曲线悠长,似亭亭玉立的美人鱼;娇艳欲滴,又宛若浑然天成的出水芙蓉。每次与嘉宾在红毯上互动时,姜雨辰又语气舒缓、字正腔圆,将其日臻成熟的主播范儿展露无遗。

  据悉,除了在主持行业出类拔萃外,姜雨辰在影视方面也颇有建树,她主演的电视剧《星光都市》曾在央视热播,引起很大反响。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