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谁解女人心》厦门热拍 拜金女张佳宁即将杀青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30日14:44
张佳宁(资料图)
张佳宁(资料图)


  由光延传媒投资、著名导演谭友业执导的时尚剧《谁解女人心》目前正在厦门热拍。该剧由黄觉、孔琳、潘虹等主演,融入了职场竞争、婆媳关系、黄金剩女、拜金女等流行元素。一直以乖巧温柔形象示人的演员张佳宁,在该剧中大变风格,饰演一位一心想嫁入豪门的拜金女元元,全新的角色让她完全颠覆自我,令观众拭目以待。

  《谁解女人心》演绎的是60后、70后、80后和90后4个年龄层的4个女人的情感故事,结合了《欲望都市》与《绝望主妇》的多重元素。凭借《媳妇的美好时代》中好儿媳潘美丽走出的张佳宁,在《谁解女人心》中大转戏路,饰演拜金女,她说元元这个新角色对自己来说是全新的突破和挑战,“元元是一个十足的拜金女,为了嫁给有钱人不惜一切代价。”张佳宁形容这个角色有点像电影《购物狂》中的张柏芝和《嫁个有钱人》中的郑秀文,虽然是个典型意义上的拜金女,可是心地善良,让人又心疼又喜欢。

  刚刚因为参演《媳妇的美好时代》和《钢铁年代》而从飞天奖载誉归来回到剧组,张佳宁还将继续完成自己的戏份,而随着拜金女的即将杀青,观众也极其期待这部时尚元素颇多的作品,寻找自己的影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