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无价之宝》 > 新闻动态

周奇奇傅天骄献礼暑期 同台出演《无价之宝》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30日10:37
周奇奇无价之宝剧照
周奇奇无价之宝剧照


  《无价之宝》上映之后褒贬不一,更多的好评来自于孩子们,导演王晶也表示影片的初衷就是给孩子们暑期的礼物。该片囊括了王晶本人,张柏芝,郑中基等港台大腕和傅天骄,周奇奇等内地新秀。

  这部影片也算是看点十足:演员阵容上有专门耍酷的型男,有专门搞笑的贱男,更有大批养眼的美女;在类型上更是集合了紧张刺激的的海上盗宝与轻松愉快的喜剧笑料于一体;在题材上也是综合了动作、悬疑、亲情等等多种元素与一身。当然,影片最大的卖点还是张柏芝母子的共同出演。傅天骄在剧中饰演刘桦的得力干将,与众星上演了一出滑稽搞笑的王晶式喜剧,给小朋友们带来了很多欢笑。而以清纯,美丽而出名的周奇奇在剧中的表现也获得了王晶的首肯。

  周奇奇和傅天骄作为内地的新起之星,都有着不俗的表现,无论是在表演还是对人物的理解把握创新,都有着很好的口碑,跟她们合作过的导演演员也是对其好评如潮。相信在未来,他们都能有更加突破的作品呈现给大家。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