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十四届电影华表奖 > 新闻报道

《我们天上见》获优秀少儿影片奖 蒋雯丽丰收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9日14:01
蒋雯丽走红毯
蒋雯丽走红毯

蒋雯丽获优秀少儿影片奖
蒋雯丽获优秀少儿影片奖


  8月28日,第14届电影华表奖颁奖典礼在北京展览馆举行。此次颁奖典礼汇集了300多位电影人,让整个红毯显得星光熠熠。蒋雯丽凭借自己的电影《我们天上见》一举摘得了“优秀少儿影片”奖,颁奖典礼上,蒋雯丽称这是她首次以导演的身份获得华表奖。

  当晚,蒋雯丽身着黑色长晚礼优雅步入红毯,尽显女性的温婉大方,短短两分钟的红毯,两旁不时传来相机的快门声。此次参加华表奖,蒋雯丽是头一次凭借自己执导的电影《我们天上见》而来的,说起蒋雯丽本人曾获奖无数,最佳女主角的奖杯也是捧到手软。这次能够因为《我们天上见》而获得“优秀少儿影片”奖,蒋雯丽显得比以往获奖要激动些:“感谢组委会,也感谢和我一起拍摄《我们天上见》的演职人员,说起来我自己曾经两次获得华表奖优秀女演员奖,但自己的电影获得华表奖还是头一回。”

  在本月25日,蒋雯丽凭借其主演的电视剧《幸福来敲门》荣获了“飞天奖”优秀女演员,加上昨日的华表奖,可谓是电视电影双开花。而一直持有低调态度的蒋雯丽在捧得这两项大奖后,也表示会继续为大家送上好的作品,用自己的演技来诠释不同的女性角色。据悉,蒋雯丽主演的下一部电视剧《女人帮》马上就要进行拍摄了,相信这部电视剧会给观众带来惊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