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贾青黑天鹅造型出席盛典 斩获年度电影期待新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9日10:19
贾青黑天鹅造型
贾青黑天鹅造型

贾青获电影最受期待新人奖
贾青获电影最受期待新人奖


  近日,由某媒体主办的“2011影视颁奖盛典”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近百名艺人盛装出席,影视新宠贾青也应邀参加了此次典礼,并凭借近年来多部影视剧的优秀表现获得了“年度电影最期待新人”奖。

  从《八仙全传》中可爱善良的小龙女艳彩,到《战火中青春》中坚强勇敢的童卉,《聊斋三》中时而刁蛮(被妖附身)时而温柔的樊江城,再到《寻人启事》中正义泼辣的卓遥遥,贾青在每一部作品都有新的尝试和挑战,而每一个角色都让观众有新的惊喜。而今年她又转战大屏幕主演了两部大制作的电影。当晚贾青以黑天鹅造型站在舞台上获得“年度电影最期待新人”奖时,坦言能够拿到这个奖真的挺意外的,在电影方面自己真的是个新人也还有很多地方要去学习,现在在电影还没有上映之前能够拿到这个奖,对自己是一次很大的肯定和鼓励,正是这一份肯定让自己在选择角色的时候都会很慎重,因为希望每次出现在观众面前都能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贾青,也正是这一份肯定让自己的责任更重了,因为在未来要给观众带来更多更好的精品。

  年底贾青主演的电影《鸿门宴》、《月光恋》将会陆续上映,而其主演的电视剧《圣堂风云》、《三十而嫁》、《温柔的背叛》也将登陆各大卫视,女杀手、现代版静秋、情报员、拜金女、偏执女,贾青这次又是对自己的再一次挑战,相信大家也会对这样多“身份”的贾青有所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