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BOYZ摆脱阳光男孩形象 展示男人魅力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2011年08月29日09:44
张致恒(左)与关智斌相隔7年再度合体组成BOYZ,齐齐展示男人魅力.jpg
张致恒(左)与关智斌相隔7年再度合体组成BOYZ,齐齐展示男人魅力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关智斌(Kenny)与张致恒(Steven)组成的BOYZ相隔7年再度合体,推出新歌《Ready to go》,新专辑会收录广东话版及国语版。日前他们拍摄MV,摆脱过往阳光男孩形象,展示男人魅力。

  MV中,他们不断挣扎,试图解开缠在头上的黑色纱网,又用特制油漆在身上绘上图案,象征争脱从前别人给的标签。其中一幕二人用力撕掉身上的油漆,寓意BOYZ终能摆脱过去,重新开始。每个镜头两人都出尽九牛二虎之力,拍完后Steven更说:“比做运动还辛苦!”今次他们请来一众幕后好友协助拍摄,Kenny说刷尽友情卡。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