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富士台欲翻拍《若大将》 生田斗真有望主演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文
2011年08月28日17:10

  作为演员实力越加受到肯定的杰尼斯艺人生田斗真有望成为翻拍版《年轻大将》(又名:若将系列)的主演。据日本媒体报道,富士电视台有意翻拍加山雄三的代表作《年轻大将》(配给:东宝),主人公“若大将”由生田出演,而他的死对头“青大将”则有可能请中村狮童扮演。

  某民放关系者透露“最近听电影圈的朋友聊起,新版的《年轻大将》内定由生田和中村主演。两人已经就合作的事宜碰过面。配给是持有原作权的东宝,富士台担当具体的制作拍摄。脚本方面正在争取三谷幸喜来撰写”,“加山雄三会作为特别嘉宾,饰演若大将的父亲一角”。

  知情人表示“新版的制作团队中很多人过去是《年轻大将》的忠实观众,所以十分积极促成这次的拍摄。据说第一集的故事以反映当下的日本为主题”。

  据悉,新版《若大将》原本计划由织田裕二主演,他的代表作《跳跃大搜查线》系列目前已完结“原先有意制作spin off版,但其他的演员似乎不是太热衷,拍摄就此搁浅。富士台不得不向织田提新的方案。当初织田也对‘若大将’这个角色饶有兴趣,但思量过后还是觉得现在的年纪与角色形象不太适合,于是和制作方达成协议,退出拍摄”。

  新版《若大将》预计在明年以后上映。值得一提的是,在《若大将》之前,圈内盛传杰尼斯有意翻拍山田洋次的经典作《男人不容易》。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