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第28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 > 新闻动态

《沂蒙》摘飞天奖 徐囡楠演技获盛赞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6日16:13
徐囡楠
徐囡楠

  搜狐娱乐讯 第28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颁奖礼于8月25日晚在国家体育馆举行。被评为“最能真实性展现沂蒙山区人民抗战经历”的电视剧《沂蒙》摘得最佳电视剧一等奖。其中,饰演二妮李阳的青年演员徐囡楠凭借真实自然的土妞儿形象和出色的表演赢得各界的一致赞赏。

  目前,青年演员徐囡楠正在进行电影《横山号》的拍摄工作,片中徐囡楠饰演蒙古姑娘斯日,与吴健饰演的石蒙生既是同学又是情侣,这也是徐囡楠在刚刚杀青的医疗大戏《感动生命》之后第二次演绎医生形象。虽未能亲临飞天奖现场,徐囡楠表示对《沂蒙》摘得最佳电视剧一等奖的桂冠感到非常开心,并坦言《沂蒙》是其首次触电荧屏的处女作,也是首次和导演管虎合作。“导演追求的是纪录片的感觉,一切做到最真实,甚至在剧组立下了“规矩”:没收一切化妆品,一律用肥皂洗脸;不许梳头、不许洗澡,尽量展现出山区人民的淳朴。就这样,一个漂亮的八零后女生活生生的被导演“鼓捣”走了形,就连熟识徐囡楠的家人和朋友,也不敢相信那个在电视剧中闹腾的土妞儿竟然就是徐囡楠,可正是这份真实、纯朴、自然让观众记住了这个热爱表演的女孩。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