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第28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 > 新闻动态

《黎明前的暗战》获飞天奖 不靠明星牌取胜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6日15:23
左起:胡光子、彭婧、导演嘉娜、周扬
左起:胡光子、彭婧、导演嘉娜、周扬

  搜狐娱乐讯 昨日(8月25日),第28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颁奖盛典25日在京举行。当晚汇集了近二十个电视剧的主创人员到场,颁奖现场可谓是众星云集,星光璀璨。

  央视2011年开年大戏《黎明前的暗战》获长篇电视剧三等奖。该剧是以湖南和平起义事件为历史背景,讲述了中共地下党与国民党特务和反动派展开的惊心动魄的谍战,国民党湖南省主席程潜和国民党爱国将领陈明仁深明大义,关键时刻,毅然脱离国民党反动政府的统治,高举起义大旗的故事。值得一提的是该剧并不靠明星牌取胜,大胆启用彭婧、胡光子等青年演员担当重任。事实也证明,一个好导演加一个好剧本在很大程度上可以提高电视剧质量。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