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黎明前的暗战 > 新闻报道

彭婧《黎明前的暗战》获肯定 新戏牵手冯远征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03日09:53
彭婧
彭婧


  搜狐娱乐讯 曾在央视热播剧《黎明前的暗战》中成功饰演“殷雪娇”的青年演员彭婧,因其剧中的精湛表演受到业内人士的肯定。近日,彭婧受邀拍摄电视剧《我的父亲母亲》,该剧由曾拍摄《半路夫妻》、《你是我兄弟》等经典作品的著名导演刘惠宁执导,陈小艺(在线看影视作品)、冯远征、彭婧等出演。

  剧中,彭婧饰演小田,与冯远征有大量对手戏,谈到首次合作,彭婧表示:“一开始会紧张,因为是初次合作,而且是和这么有实力的演员对戏,所以很怕自己出错,但的确因此也学到不少东西。”对于小田这个角色,彭婧也表示:“很有意思的人物,其身上发生了很多故事,如果在现实生活中,自己肯定不会选择她那条路,所以这就是演戏的好处,可以体验不同人的生活。”

  据悉,由彭婧出演的《瞒天过海》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中,不久之后将与观众见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