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新水浒,新版水浒,《水浒》 > 新闻动态

聚焦新《水浒》背后大反派 邹东孝版李固配出彩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6日15:17
邹东孝侧面写真
邹东孝侧面写真

邹东孝近照
邹东孝近照


  搜狐娱乐讯 由香港著名导演鞠觉亮执导的86集《新水浒》自8月2日登陆四大卫视以来收视率一直居高不下,成为了观众关注的焦点。梁山好汉的热潮愈吹愈猛,而好汉背后的“大反派”也可谓劳苦功高。饰演大反派李固的邹东孝将恶毒男的形象演绎得淋漓精致,被导演称其“配出彩”。

  谈到剧中角色,邹东孝称,老版电视剧里李固这个人物刻画得很少,但原著中,这个人物还挺关键的。在新版电视剧里,李固可算是反面男一号。邹东孝饰演的无良管家李固和卢俊义夫人贾氏有奸情,并陷害卢俊义入狱。在他要置卢俊义于死地时,卢俊义被梁山好汉所救,并与梁山众将直奔大名府寻李固报仇,最终将其杀死。 邹东孝表示,李固身上有很多自己的想法,其实原著中李固是被凌迟,但考虑到观众,他最后只是被杀死。戏中有很多即兴表演,这些变动都是为了更好的表达人物情绪,让角色更立体。

  新《水浒》之前,邹东孝一直出演忠厚、老实的好人角色,说到第一次出演反面角色,邹东孝大呼“痛快”。 邹东孝戏里是大反派,戏外却是老好人。新《水浒》播出后,看到邹东孝的表演,其朋友纷纷致电,说演得太坏了,完全颠覆了好男人形象。鞠觉亮导演看过邹东孝的表演后,称其饰演的大反派李固“配出彩”。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