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张雯与黄磊合作 拍《夫妻那点事》学拉提琴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6日15:14
张雯
张雯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著名导演汪俊执导的时装剧《夫妻那点事》正在北京热拍。此剧由华谊兄弟投资,知名演员黄磊(在线看影视作品)陈数(在线看影视作品)、张雯等担纲主演。张雯饰演的苏珊,作为一个现代优秀的独立女性,年轻莽撞,又具淑女气质,但是因多年前的一次“恩惠”一直对黄磊饰演的唐鹏念念不忘,直到他们再次相遇。

  剧中,有一场戏是张雯在公司的年会上拉小提琴,这个多才多艺的“苏珊”自然是窈窕淑女般惹人喜欢。可是张雯自己并没有音乐基础,为了演好这场戏,她找了专业的老师专门给自己培训了1周,然后趁空闲的时候就练琴,重要的不是音质,而是姿势。聪明刻苦的张雯终于在短短的时间内从不会拿琴的外行训练到观众人一看就像个专业学琴的架势。当一边听着音乐一边看她演奏时还真有专业人士的感觉,片场的工作人员直发赞叹:“女孩子拉琴真是漂亮啊!”

  曾出演过电视剧《松花江上》、《网球王子》;电影《歌舞青春》等作品的张雯,刚结束了电视剧《歧路兄弟》的拍摄就辗转北京开始了《夫妻那点事》的苏珊一角,片约不断的她还要抽空“打理”自己的生意,让人惊叹她精力的同时也见识了她的勤奋。而她微博中的一句“早起的鸟儿有食吃”则透露了她的生活态度。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