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宁波商帮杀青 王志飞姜武曹璐三个男人一台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6日14:54
曹璐饰演董华飞
曹璐饰演董华飞

姜武、曹璐感情深,不是父子胜似父子
姜武、曹璐感情深,不是父子胜似父子


  搜狐娱乐讯 由安健执导,王志飞、姜武、曹璐等主演的电视剧《宁波商帮》已于近日杀青。该剧主要讲述宁波商人在抗日的大背景下为推动中国近代工商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俗话说,“三个女人一台戏,”可王志飞、姜武、曹璐三个男人在《宁波商帮》中也凑成一台关于商战、亲情、友情的精彩大戏。

  宁波商帮是中国近代最大的商帮,中国传统的十大商帮之一,推动了中国工商业的近代化,为中国民族工商业的发展作出了贡献。电视剧《宁波商帮》就是通过在中国近代史上第一次严重经济危机中,宁波商人面对洋商和军阀的合围做出的诙谐智巧的反击,让水泥生产从传统的行业,踏入了中国制造的领域。

  首次在这种大型历史商战题材的剧中饰演角色的青年演员曹璐表示:“参演《宁波商帮》是我的荣幸,有人说我们《宁波商帮》的班底是好导演、好剧本、好演员的三好班底。安健是我敬佩的导演,王志飞和姜武两位老师是非常优秀的前辈,他们一位演我的父亲,一位演我的叔叔,跟两位老师合作从他们身上学到很多东西。”

  作为一个青年演员,曹璐今年的表现有目共睹,电影《吴运铎》做为献礼影片已经和观众见面,另一部电视剧《风车》也将于近期登陆北京卫视黄金档,期待他更多精彩的表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