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第28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 > 新闻动态

《今生》获飞天奖 吴晓敏被赞“最时尚军嫂”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6日13:43

  搜狐娱乐讯 8月26日,第28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颁奖盛典在国家体育馆隆重举行,百位明星到场共襄盛举,数十部优秀电视剧作品同台角逐。其中,由吴晓敏、富大龙主演的《今生欠你一个拥抱》荣获“飞天奖”电视剧大奖,这部感人巨作自播出以来,不仅获得了广大观众的喜爱,也多次在众多电视大奖中备受专家肯定。

  当晚,吴晓敏以黑色亮片装搭配质地柔软备具垂感的杏黄色长裙亮相,显得高挑庄重又不是舒适感,再加上一个小巧别致的黑白色系发带,又平添了几分娇俏和活泼。在采访中,在多次被问到当晚造型的问题,吴晓敏说道,这一次依旧是自己担当自己的造型师,身为演员又酷爱“玩搭配”的她只有在自己身上施展身手。

  在本次获奖的《今生欠你一个拥抱中》吴晓敏将一位为爱付出,勇敢坚强的军嫂形象演绎的深入人心,不仅受到李三林导演的赞赏,连制片人庞敏在被问到为何会让这样一位外形时尚的女孩演军题材的角色时也说“我喜欢晓敏,喜欢她演戏的感觉。”

  当天,与吴晓敏一道出席飞天奖颁奖盛典的还有著名演员侯勇,两人目前正在横店拍摄电视剧《兄弟海》,此次回京参加飞天奖也是特意向剧组请假。据透露,这部戏目前正在紧张拍摄中,以同室四兄弟海峡相隔的坎坷命运为主线,其中,吴晓敏与几位男主角均有很多出彩的对手戏。吴晓敏表示:生活中侯勇是自己的哥哥,这次能和他合作非常高兴,他飞天奖的获得者,在表演上是前辈是老师,相信这次《兄弟海》能有这么多优秀的演员加盟,一定会是一部佳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