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无悔英雄》片场 大孩子吴晓敏苦中作乐过六一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1日10:39
吴晓敏自娱自乐
吴晓敏自娱自乐

  正在天津拍摄电视剧《无悔英雄》的吴晓敏近来可谓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前几天患急性肾炎才刚刚好转,又立刻进入了每天十几个小时的拍摄状态,而且一连好几场拍的都是凶案鉴定现场的戏。吴晓敏笑言幸好自己胆子大像男孩子,更学会苦中作乐来分散压力。恰逢六一儿童节,吴晓敏更显露爱玩的本性,号召剧组的工作人员要“返老还童”共庆六一。

  早在上个月24日,吴晓敏就由于身体瘦弱体抗力差再加上天气干燥季节变换等因素引发急性肾炎,为不耽误拍摄进度,不得不在片场的休息车中挂起吊瓶边输液变拍戏。当日消息一出,众好友纷纷打来电话慰问,不少粉丝也在微博上留言劝其不要太拼命。性格向来大咧咧的吴晓敏倒是安慰起身边的人,让大家不要太大惊小怪。

  而这几天身体刚刚恢复的吴晓敏,又开始进入到紧张的拍摄中去。《无悔英雄》是一部技术派涉案剧,除了传统涉案剧的侦查、推理之外,还将用大量篇幅描写犯罪现场调查、法医鉴定技术环节。因此女演员们都要面对血淋淋的鉴定场面,不仅辛苦,更考验大家的胆量。连性格颇像男生的吴晓敏都大呼惊悚,说其实没办反只好拍戏之余苦中作乐排解压力和紧张。拍摄之余她还不忘在微博上传了自己自娱自乐的图片, “苦中作乐,精神比什么都来得重要”,吴晓敏说幸好这个组里都是自己的好朋友好哥们,大家特别能玩到一起,有种虽然共苦但也同甘的感觉。

  适逢六一儿童节,童心未泯的吴晓敏已经号召好组里的演员庆祝节日了,她说“拍戏很辛苦但也很快乐,只要高兴我一向是节就过,管它是什么节,组里也正好解解压。”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