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高洋做客《生活魔法师》 引领夏裙秋穿混搭风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6日13:35
高洋长裙优雅职场范儿
高洋长裙优雅职场范儿


  搜狐娱乐讯 近日,通过出演新版《红楼梦》中的“妙玉”而被观众所熟悉的高洋,做客光线《生活魔法师》节目,与大家共同探讨今夏最流行的单品——长裙,在秋天应该怎样搭配。立秋以后,天气渐渐转凉,一定有很多女孩还没穿够长裙,不舍得将漂亮的长裙收起来,所以本期节目的主题就是“换季不换衣——夏裙秋穿玩混搭”。高洋穿着今夏最流行的波西米亚风的背心长裙,主持人忍不住惊叹于即使是这种没有腰身的裙子,穿在高洋身上也能显现出她纤细的身材。节目现场高洋在化妆师老黑的帮助下,通过黑色小西装和亮色宽腰带的混搭,成功地把夏装变成了秋装,尽显优雅职场范儿。

  除了新版《红楼梦》,高洋还拍摄了多部热播剧,从《美人心计》里的“最美太子妃”薄巧慧,到央视热播剧《梨花泪》中的叶如云,还有青春偶像剧《幸福一定强》中的冯蓁蓁等,高洋所饰演的角色都能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最近高洋刚刚完成和富大龙共同主演的谍战剧《密战峨眉》的拍摄,这是高洋第一次和富大龙合作,也是她第一次出演谍战剧。而她主演的以江南吴文化为背景的电视剧《姑苏十二娘》,也将于近期播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