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离婚 > 张柏芝谢霆锋新闻

张柏芝离婚后身价暴升 站台十分钟拿走三百万

来源:重庆晨报
2011年08月26日08:53

  签下离婚协议的张柏芝现况如何?24日,张柏芝现身武汉为某珠宝品牌站台,她出场的阵仗颇大,现场除了穿着制服的安保人员,还有20多位保镖前后随行,身穿白色纱裙,外罩白色纱质的玫瑰披肩,脖子上一块硕大的花形翡翠吊坠,非常打眼。一脸的浓妆,让张柏芝看起来有些憔悴,但她全程笑意盈盈,使得脸上的笑纹更加明显,脸越发显得瘦削。粉丝们呼唤她时,她也不忘挥手致意,引得人们如潮水般涌上来,现场一片混乱,安保人员迅速护着她进入店面,混乱之间,白色披肩也滑落在地上,险些被人踩到。

  因为现场人太多,张柏芝一行被堵在店面里“躲”了半天,几次清场之后才再度露面。剪彩时,面对如潮的粉丝和不断蜂拥而上的人群,张柏芝镇定自如,笑意盈盈地面向不同方向的镜头,十分敬业。约15秒后,她迅速闪人。一位粉丝不由在微博上感慨:“从张柏芝出现到剪彩完一共就15秒,匆匆看了她一眼,就被人潮挤飞了!”

  下午4时36分,张柏芝又匆匆赶到第二站武汉广场。依然是白色小披肩,但里面换上了黑色吊带背心和牛仔裤,显得更加青春。进场时,张柏依然芝主动向隔在远处的粉丝挥手,笑得格外灿烂。活动全程仅3分钟。

  张柏芝转战两地,不仅让万松园附近堵得一塌糊涂,也让粉丝们跟着跑断了腿。一位在万松园街口揽客的摩的师傅称,下午那会儿好多人要车去武广,“都是去看张柏芝的小姑娘。”这位师傅感慨:“刚离婚就出来跑场子,这得挣多少钱啊?”挣了多少钱?有消息说,刚刚离婚的张柏芝此次武汉参加两个活动,10分钟的时间就拿走300万。此价格是否属实?记者多方打听,主办方对此均三缄其口。也有消息说张柏芝是友情站台,并未收取高额的出场费。综合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