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华谊兄弟筹拍新剧20部 电视版秦奋意属黄渤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8月26日08:36
黄渤(微博)(资料图)
黄渤(资料图)

  新快报8月26日报道 华谊兄弟电视剧年度盛会前晚在北京举行,冯绍峰、廖凡、陈紫函、阿雅等旗下艺人前来捧场,旗下张纪中、吴毅等12位制片人也悉数亮相。2011年至2012年的新剧名单中,《非诚勿扰》、《唐山大地震》、《花木兰》(赵薇版 动画版)、《连环套》、《石光荣和他的儿女们》、《水在时间之下》、《孩奴》、《无贼》、《三侠剑》等20多部新剧曝光,著名编剧彭三源和导演高群书首次以华谊制片人的身份亮相。华谊兄弟电视剧事业部总裁杨善朴将2012年定位为华谊电视剧的“品牌年”,“理性投资,定向输出”是华谊电视剧继续贯彻的营销策略。

  电视剧版《非诚勿扰》明年二三月开机,总制片人吴毅透露,中韩一线当红明星将挑大梁,已确定金马影帝黄渤饰演秦奋,曾主演《浪漫满屋》的韩国著名演员金圣洙出演梁笑笑的情人,女主角正在商洽之中。电视剧版《非诚勿扰》剧情不走喜剧路线,将对婚恋进行深层次探讨,剧中新增梁笑笑姐姐一角,秦奋与梁笑笑的姐姐有过一段情和一个女儿。2012年华谊兄弟三部古装剧作《花木兰》、《曹操》、《炎黄大帝》将先后上马。五十集古装片《花木兰》将重新演绎花木兰的传奇人生,高群书透露他将用好莱坞的方式拍这部剧。预算已达200万一集。另一古装剧《曹操》将以《三国志》为蓝本,拟邀请孙红雷等一线演员加盟,擅长史诗题材的著名导演张黎掌镜,易中天担任历史顾问。张纪中工作室正在筹备史诗剧《炎黄大帝》展示部落战争、造字、冶炼等推动社会变革的重大事件。

  十年前《激情燃烧的岁月》热播,十年后著名编剧石钟山带领《石光荣和他的儿女们》回归,孙海英、吕丽萍伉俪继续讲述石光荣和褚琴的晚年生活。《追捕2》仍采取明星阵容。《孩奴》聚焦养孩子、升学、学区房等社会热点,《无贼》是彭三源加盟华谊兄弟后运作的第一部电视剧,着重表现男人与男人之间的兄弟情义。《新太极宗师》定位于功夫喜剧,《英雄无语》被称为谍战版的《金婚风雨情》,《连环套》在国内电视剧中是首次正面全景描写国共两党联合抗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