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东成西就2011》汇聚众星 刘镇伟期待再铸经典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man
2011年08月25日21:04
莫文蔚和陈奕迅
莫文蔚和陈奕迅

林一峰的”熊猫眼”
林一峰的”熊猫眼”

  搜狐娱乐讯 由鬼才导演刘镇伟执导的《射雕英雄传之东成西就》于1993年上映时大受观众欢迎,并成为经典贺岁片之一。事隔18年,刘镇伟再次重拍这部家传户晓之作,并请来一班当红歌手偶像,包括:陈奕迅、莫文蔚、方力申及邓丽欣等参与电影演出,为观众带来全新版的《东成西就2011》。

  为增加电影的吸引力,刘导演特别邀请了近60位演员参与演出,并为他们配以突出的造型。一众演员的造型首度暴光均带给大家惊喜,尤其是莫文蔚的紫色嘴唇;林一峰的”熊猫眼”,更令人眼前一亮。

  对此,刘导演表示:“大家对1993年版《东成西就》中的润肠咀记忆深刻,今次我亦会在演员造型上大搞作。而且这次拍摄用了差不多3个月的时间,是当年的3倍,虽然背景是现代都市生活,但喜剧元素绝对充足,包保观众看得开怀。”据知,电影更斥资6000万拍摄,并于今年盛大献映,必令观众引颈以待。

  其中参与演出的陈奕迅对自己的角色保持神秘,并卖关子:“我暂不会透露我的角色是怎样,但我可以肯定的说今次的版本绝比1993年版更具创意搞作,我有信心大家一定会喜欢导演特别为我打造的角色及造型。”

  而所有演员均表示对自己能够参演经典电影内的其中一角表示荣幸,并认为《东成西就2011》将会延续经典,成为另一部深入民心的经典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