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岚成员行情生变 相叶雅纪人气赶超二宫樱井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1年08月25日13:53
相叶雅纪
相叶雅纪

  搜狐娱乐讯 (舍人/文)毕业于庆应大学经济学部的的樱井翔最近不知是否要配合电影《上帝诊疗簿》的宣传,被部分粉丝埋怨在公开活动或节目中的发言“都是一副‘优等生范儿’,一点意思都没有”,“他应该更滑稽一些才好”。

  不仅岚,其他杰尼斯团体近年来纷纷以“搞笑”为卖点,公开亮相时会主动提及私生活的趣事,开一些“自虐性质”的玩笑逗粉丝开心。身为日本电视台新闻主播的樱井也许是顾及到在新片里的知性形象,近来不太会说“BAGA”式的话“严肃得有点过头了”,所以整个活动也变得十分乏味“媒体也无东西可写”。

  据最新一期的《周刊文春》报道,7月25日举行的《上帝诊疗簿》的完成披露会上,樱井表示“(影片)会成为我心中极好的财产,这是一部优秀的作品”,摆出的一副PR腔与过去在岚节目中的恶搞姿态截然不同。某电视台娱乐节目的关系者指出:“即便他演的是医生的角色,也不应如此无趣。其实可以用诙谐的语气谈拍戏的花絮对影片本身也是不错的宣传效果。如果只单纯做‘优等生’的话,粉丝只会越离越远”。知情人曝樱井如此“一本正经”也令记者们私底下叫苦连天“找不到写新闻的梗,报道自然无法吸引眼球”。

  另一位人气堪忧的岚成员是二宫和也。5月与名模佐佐木希热恋的新闻被炒得沸沸扬扬,对粉丝来说“杰尼斯偶像是妄想世界中的‘疑似恋人’,传出绯闻一定程度让粉丝营造的与偶像的‘美好小宇宙’破灭”,和佐佐木的恋情曝光后,无疑给二宫的事业带来负面影响。某女性杂志的记者表示“事实上,可以称作是‘人气温度计’的周边产品的销售态势也可反映,二宫的周边明显卖得大不如前,而销量正是从他和佐佐木的恋人关系公开之时开始的”。

  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相叶雅纪的人气走势的突飞猛进。“队长大野智松本润的人气呈‘水平飞行’(无太大起伏)状态,岚中最‘地味’的相叶今年出演了深夜剧和CM,solo的资源不断。他的粉丝分布广泛,‘BAGA’风深入人心,在年纪大的女性中则被赞为‘疗伤系的IDOL’。今后升幅最快的极有可能是相叶”某电视台关系者表示。

  圈内人言“最无奈的要算是二宫,和佐佐木拍拖遭到大部分粉丝的反对,甚至写抗议书给事务所要求两人分手。眼看事业不保,他会否舍弃红颜保住人气成为一大焦点”。杰尼斯对外也坚决否认两人是在谈恋爱。

  一直是岚中最稳健低调的相叶有望后来居上,之前主演的《调酒师》尽管在深夜档播放,却取得了10.03%这一不错的平均收视。“尽管有人称这是托了人气绝顶的岚的福,但相叶的个人魅力也是促使观众追剧的重要原因”。

  杰尼斯内部各个团体竞争激烈,在同一团体中,也存在着成员间的“人气暗战”。有记者认为“在遭受地震重创的当下,相叶这种‘疗伤系’的气质如同IDOL中的一股清流”,看好他未来有更大的作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