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岚成员相叶雅纪紧急入院 肺气肿复发需静养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ya
2011年06月30日10:48
相叶雅纪
相叶雅纪


  搜狐娱乐讯 (aya/文)29日消息,日本国民偶像组合岚成员相叶雅纪(主演日剧《我的乖乖女》)28日深夜因肺气肿复发被紧急送往医院。

  其所属杰尼斯事务所表示,28日相叶雅纪称疼痛难忍,在娱乐节目《交给岚吧》(日本电视台)录制完成后被送入东京某医院进行检查,当天医生作出住院指示。29日经过详细检查,确定相叶雅纪肺气肿复发,此次发病是在左胸。医生建议相叶雅纪住院一周,安心静养。

  2002年相叶雅纪曾因肺气肿住院5天,并接受了手术治疗。在岚出版的书中他曾写道:“胸口还有当时留下的刀疤,每天一看到它,就会回想起当时的心情,然后对自己说‘加油’。”

  据称,相叶雅纪原定于29日的杂志采访工作已经取消,30日和7月1日的全国巡回演唱会彩排也将缺席。为了7月24日演唱会能如期举办,相叶雅纪将在这段时间专心修养,直到完全治好为止。关于其参与出演的电视节目,杰尼斯事务所则表示“详细情况还在商讨中”。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