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高群书签约华谊兄弟 正式转行当电视剧制片人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8月25日08:25

  曾创作过《东京审判》、《千钧一发》、《风声》、《西风烈》等电影,已然跻身“2亿元票房俱乐部”的导演高群书,近日已正式签约华谊兄弟成立了高群书工作室,正式转行成为电视剧制片人。明年将投拍电视剧《妖孽妖孽》。

  高群书笑称,自己这么多年都在“不务正业”,这次终于回归了老本行,“2000年之前我一直在做制片人,我是中国第一批制片人。我抓题材,组织导演、组织拍摄什么的,那个时候我干的是这种事情,这才是我的老本行。”高群书表示,此次回来当制片人是一次机缘巧合,“在一个饭局上,我说我拍的《风声》人家说没有看过。但中途说到《征服》都记得并表示非常喜欢。这让我很感慨啊,原以为一部电影影响力会大过电视剧,没有想到一部电视剧更能承载时间的磨练。让我明白电视剧并不是大家想的低俗”。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