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柳云龙新剧恋上童蕾 活动现场大玩暧昧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4日23:37
柳云龙新剧恋上童蕾
柳云龙新剧恋上童蕾

  搜狐娱乐讯 (郑伊楠/图文)8月24日,江苏卫视自制剧《断刺》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主演柳云龙、童蕾、谷智鑫等出席。此次柳云龙在《断刺》里一改此前戏路饰演大反派成为本剧一大看点,而首次搭档童蕾他更是大谈合作感受,并透露:“我在剧中一直都暗恋着童蕾。”而童蕾也表示在生活中如果遇到像柳云龙这样的人一定会动心的。

  在《断刺》里,童蕾和柳云龙成为最纠结的“死敌”,柳云龙饰演的国民党军统唐栋,一直暗中追查我党潜伏人员。童蕾饰演的李赫男表面上是一名医生,但她正是潜伏在军统里的地下党,与柳云龙玩起心理智斗。而潜伏任务结束之后她又担负起护送国民党重要起义将领的任务,成为反刺杀小组组长,要阻断唐栋带领的刺杀行动,两人一个在明,一个在暗继续斗智斗勇。

  据该剧编剧介绍说:“在剧中呈现多种电视剧元素,前半段讲述童蕾和柳云龙在“潜伏”中斗智斗勇,后半段则是在带领断刺行动组和柳云龙刺杀的阴谋与保卫小组之间的搏击,这也是首次将好莱坞“公路电影”的追击模式带到电视剧中来。”

  活动现场,柳云龙童蕾大谈合作感受,虽说《断刺》是两人的首次合作,但是两人对革命剧早已驾轻就熟,当被问及为什么会出演《断刺》时,柳云龙笑着说:“这部剧吸引我是因为它是一部题材非常丰富的革命剧,不仅有谍战的元素,刺杀和反刺杀的剧情更加有看头,而且我在剧里演的是个大反派,和以前很不一样。”当被问及做演员是不是比做导演“舒坦”时,柳云龙毫不避讳的说“做演员更舒服一些,导演要考虑的东西太多。”童蕾赶紧接话说“我看了几集样片,就觉得当过导演的演员太厉害了,我发现他(柳云龙)太会‘抢戏’了,他很知道每场戏剧方要的是什么感觉。”

  曾经出演过《亮剑》的童蕾这次再和导演赵浚凯合作,感到特别有默契:“这次在剧中还是演一个医生,不同的是有很多动作戏,很辛苦,特别是草原的戏,当时是9月在草原拍摄。温差太大,中午拍的满身是汗,晚上要穿羽绒服才行。之前觉得太艰苦的戏会考虑不拍,但是《断刺》是值得我拼的剧。”说起两人在剧中的合作,他们都不约而同的表示合作十分愉快,柳云龙回忆说:“我在剧中虽然和她是两个阵营的,但是我一直都爱着她。”柳云龙的深情“表白”让童蕾显得有几分羞涩:“柳云龙饰演的角色其实是个很有魅力的人,如果不是在那个年代,有不同的信仰,在现实中如果在我面前有这样帅的、儒雅的男人,我一定会心动的,这样的男人真的很有吸引力。”听到这样的评价一旁的柳云龙急忙打断道:“你怎么不早说啊,拍了N多场戏你都不给我个信号,好吧,等一会单谈。”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