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68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 > 68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参赛影片

68届威尼斯竞赛片:《杀手乔》(美国)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4日16:42
马修-麦康纳出演酷酷的杀手乔
马修-麦康纳出演酷酷的杀手乔

《杀手乔》入围第68届威尼斯竞赛单元
《杀手乔》入围第68届威尼斯竞赛单元

《杀手乔》剧照
《杀手乔》剧照


  《杀手乔》 Killer Joe (美国)

  导演:威廉-弗莱德金 William Friedkin

  主演:马修-麦康纳、埃米尔-赫斯基、托马斯-哈登-丘奇、吉娜-格申、朱诺-坦普尔

  类型:剧情/犯罪/喜剧

  本片是76岁的好莱坞大导演威廉-弗莱德金,第一次杀进威尼斯国际电影节的主竞赛单元。威廉-弗莱德金上世纪70年代曾在好莱坞享有盛誉,曾以《法国贩毒网》摘取奥斯卡最佳影片大奖,之后又以《驱魔人》树立美国恐怖片的绝对标杆。但之后数十年却鲜有佳作问世。不过,弗莱德金多年来一直没有放弃创作,也推出过《交战规则》《猎杀游戏》等片。

  《杀手乔》延续了威廉-弗莱德金阳刚味十足的电影风格,是一部张力强劲的男人戏。影片讲述了无所事事的小青年克里斯,因债台高筑而陷入了一场危机之中——假如躲避不了追债的人,他的小命就要没有了。为了能尽快还清债务,他的脑海中出现了一个不可思议的歹念——竟打起了母亲的主意,雇佣一个名字叫“乔”的杀手去杀害母亲,以此来骗得母亲的意外死亡保险金。而乔是镇上的警探……从剧情来看,《杀手乔》的残酷性有点类似与科恩兄弟的《冰血暴》,那部电影里是丈夫想办法绑架老婆赎钱,最后全盘坏在了杀手手上。本片中,让事件陷入失控的是克里斯和乔两个人。故事兼具惊悚与喜剧性,让影迷充满了好奇与期待。

  今年刚刚在口碑佳片《林肯律师》中扮演男一号的马修-麦康纳,将在本片中出演酷酷的杀手乔,刚完成科幻新片《至暗之时》的新锐男星埃米尔-赫斯基,则扮演大脑不做主的克里斯。两位实力派演技明星的对手戏,将决定这部电影的成败,赫斯基有望角逐影帝。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