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BTV_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

谁是“2011十大秀场达人”

2011年08月24日16:24
百姓秀场
百姓秀场

百姓秀场演播现场
百姓秀场演播现场


  在中华世纪坛举办的进入最后一场总决选, “2011年十大秀场达人”即将诞生。6岁小姑娘阚琳娜的一段印度舞掀起历时一个月的总决选活动高潮,成为20强选手中唯一一个赢得满分的选手,她小小年纪凭借什么让点评专家情不自禁现场为她拉票:“大家给她满分行吗”“让她上春晚行吗”。她怎样的表演让甲丁有恍惚的感觉?

       农村小伙张军利,自小崇拜蒋大为,在栏目组的帮助下,张军利得到了蒋大为在歌唱技巧上的指点,他本想在总决选现场完美的一展歌喉,在开场前却发生了意想不到的状况。前门兄弟,两个非常有缘的人,祖辈都曾为皇上看过大门,又都离开了北京,他们本不相识,却偶然在前门相遇,他们的名字里都带着一个“德”字,又都热爱着音乐,从此二人成为兄弟。两个四十岁的男人,唱了一首自创歌曲,现场为何泪流满面?他们的歌曲背后讲述了怎样动情的故事,让甲丁有归心似箭的心情?8月29日,20强选手的分数全部出炉,究竟谁能成为“2011十大秀场达人”, BTV文艺《百姓秀场》最后一场秀场达人总决选 21:25为您揭晓答案。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