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吕一丁多剧入围“飞天奖” 遗憾将缺席颁奖典礼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4日14:07
吕一丁《经纬天地》剧照
吕一丁《经纬天地》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实力演员吕一丁主演的电视剧《经纬天地》、《兵锋》、《第五空间》三部大戏同时入围了 “飞天奖”优秀电视剧奖。对此,吕一丁感谢评委和观众的厚爱,也感谢这三个优秀的制作团队。遗憾的是颁奖礼当天吕一丁将在哈尔滨片场拍戏,他表示虽然因为工作不能出席,但他会更加努力,要凭借新戏出席下届典礼。

  电视剧“飞天奖”是上世纪八十年代由当时的广播电视部设立的,是电视剧领域的唯一政府奖。所有奖项将从2009年至2011年期间在全国播出的优秀电视剧中产生。能够有三部戏同时入围优秀电视剧奖,不仅证明了吕一丁的表演功力受到了评委和观众的喜爱和认可,也让我们看到了两年间吕一丁的勤奋和努力。而吕一丁则表示一部好的电视作品并不是某个演员的功劳,而是整个团队的共同努力。当然自己更不会辜负评委和观众的厚爱,今后会继续认真演戏来回报大家。

  据悉,第28届 “飞天奖”颁奖盛典将于8月25日在北京国家体育馆举行,各大奖项将在当晚逐一揭晓。同时,由吕一丁主演的悬疑刑侦电视剧《刑警笔记》正在哈尔滨热拍,吕一丁为戏中大量的专业推理台词下足苦工,相信该剧又将是一部优秀电视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