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白鹿原 > 《白鹿原》新闻

《白鹿原》首发先导预告片 主场景瞬间灰飞湮灭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3日21:09
视频:白鹿原预告片
主场景瞬间灰飞湮灭
主场景瞬间灰飞湮灭
《白鹿原》剧照曝光 陈忠实建议删情欲戏 点击查看组图
《白鹿原》剧照曝光 陈忠实建议删情欲戏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娱乐讯 电影《白鹿原》日前首度曝光了一款2分30秒的先导预告片。 这部由王全安执导,张丰毅、吴刚、张雨绮、段奕宏等主演的年度史诗巨制,继原著作者陈忠实表态“震撼”之后,再次以一款绝对特别的先导预告片,把影片的震撼第一次展现在观众面前。

  预告片里看到日本飞机轰炸白鹿村。在一连串力度堪比好莱坞大片的震撼爆炸中,重金打造的主场景瞬间灰飞湮灭。令人惊叹的是,演员的表演均处在真实的毁灭爆炸中,完全不依赖特效,而所有这一切均由一个连贯不间断的长镜头完成。

  在整部先导预告中,吴刚饰演的鹿子霖疯了,在日本飞机的狂轰滥炸中狂喊着疯话:“白鹿原上的人都是瓜皮(傻逼),把男人的都杀了,把女的都奸了”。张丰毅饰演的白嘉轩冒险上前救助,两人被巨大的爆炸淹没。短短的一场戏,透射出“悲欢离合观世相,百态人生话沧桑”的人生况味,在场面真实爆炸引发“震撼”的同时,电影更刻画的是人心底的“震撼”。

  电影《白鹿原》目前曝出的时长在210分钟,预计今年底或明年初上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