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无价之宝》 > 新闻动态

合家欢影片《无价之宝》:温情比宝藏更给力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3日09:30
无价之宝2分钟预告片

  由于邀请到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母子参演《无价之宝》,王晶(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新片注定稳赚不赔。张柏芝和王晶早在《绝种好男人》《野蛮秘籍》等片,就开始频繁合作,如今张柏芝母子重装上阵,外加郑中基(在线看影视作品)、邵兵、刘桦、林妙可(在线看影视作品)周奇奇(在线看影视作品)助阵,相当具有话题炒作性。该片王晶一改无厘头风格,并加入脉脉温情,从而顺利定位于合家欢作品。

  一筹莫展的广告女导演,为拓展自己事业,抛下丈夫和儿子,同好色武打明星前往荒岛拍摄广告,不料瞬间卷入夺宝冒险。当刘桦、释行宇等反派接踵而来,一场针锋相对的较量蓄势待发。香港导演王晶拍摄的《无价之宝》,乍看则是将《鼠胆龙威》人物放进儿童版《夺宝奇兵》里,正邪对峙争斗充满合家欢式耍宝,但由于够轻松、够温情、够娱乐,想必王胖子在《财神客栈》过亿后,还将豪取N多票房,最终继续笑傲暑期档。

  尽管张柏芝已是孩子他妈,但这位香港女星保养甚好,她靠着秀气外表,顺利拉拢观众。郑中基扮演的高大龙,本来以为是灾难。幸亏王胖子照着《鼠胆龙威》张学友(在线看影视作品)思路,为郑先生量体裁衣,继续让他占尽“地域喜剧”优势。于是,一个胆小、好色、笨拙的动作明星诞生了,他号称全银河系最能打,关键时刻屡用替身上阵,更把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成龙揶揄个遍。而编剧兼监制的王晶,除了稳坐太上皇位置,打起“肥螳螂拳”,他喊胖儿子为“技安”,还逗得全影院捧腹。此外,邵兵负责纯爷们打斗,而走出《精舞门2》的美女周奇奇,她在酒吧登场便艳压群芳,这个略带神秘色彩的复仇女郎,瞬间成为《无价之宝》最大亮点。

  本片开场充满了卡通温馨味道,郑伊健(在线看影视作品)和张柏芝在家中快乐生活景象,让人追忆起《极速传说》中那对金童玉女,衷心希望两人还能搭档主角。而郑中基、王晶、刘桦出场后,《无价》从温情戏转向喜剧,除了频繁恶搞影视圈中“女星想潜规则”“打星用替身”等热门话题,正邪两派还从船边打到酒吧,又从酒吧打到岛上,彻底掀起一场娱乐狂欢。

  从《神枪手与智多星》《撕票风云》起,《七剑》《门徒》著名摄影师姜国民则成为了王晶监制的重点培养对象,两人如今合作数次,喜欢拍搞笑娱乐片,亦注重了温情和亲情,还针对儿童市场拍片!回过头来看《无价之宝》,蜜蜂蛰人、大蛇,食人花、暗箭等整蛊武器,都是王胖在《铁鸡斗蜈蚣》《整蛊专家》最擅长的,而郑中基被扁来扁去,末尾突然发威,高空连环重拳,犹如雨点般疯狂击打释行宇,更信手恶搞《导火线》!看来,王胖永远是那个长不大的孩子,永远抓住温情搞笑,永远乐不思考蜀。

  如今张柏芝和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婚姻亮起了红灯,而《无价之宝》中郑伊健和张柏芝同样在闹起了夫妻纠纷,偏偏现实和电影结局不同,笔者相对更喜欢电影结局。你需要清楚知道王晶导演就是拍合家欢电影,他不求任何高深内涵,他不求精良严谨制作,他只要努力加入荒诞笑料,只要能让观众寻个开心,所以《无价之宝》以“温情比宝藏更给力”为思路,最终坏人被打败,亲人又团聚,充满了喜庆。正所谓“期待越低,惊喜越大”,正如《无价之宝》这样电影,完全将期待放到最低去观赏,能图一个乐!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强)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