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孙俪邓超结婚 > 孙俪邓超结婚 新闻

邓超暂时停工陪孙俪待产 “三好爸爸”期待孩子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8月23日09:17
邓超(资料图)
邓超(资料图)

  大洋网-广州日报8月23日报道 由邓超、珍·玛琪领衔主演的浪漫爱情喜剧《巴黎宝贝》前日在京举行首映礼。

  据介绍,邓超饰演的男一号中国留学生Leo因“捐精”意外当上爸爸,谈及“爱女”纽扣,邓超洋溢着满满的父爱,“我很喜欢孩子,纽扣把我当爸爸,我也把她当成女儿。”而“女儿”纽扣则以一张写有“外语好、厨艺好、脾气好”被称作是“三好爸爸”的奖状,为邓超爸爸打上满分。

  距离孙俪待产的日子越来越近,快要当爹的邓超表示,为了能多些时间在家陪妻子,这几个月已经把主要的工作都停了下来,现在就只是宣传。对于自己即将出世的宝宝,邓超更是幸福地表示“我这辈子最神奇的事情之一要出现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