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崔嵩戏份杀青 感悟《婆媳拼图》难忘岁月(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2日16:56
崔嵩主演的《婆媳拼图》戏份已经杀青
崔嵩主演的《婆媳拼图》戏份已经杀青

回忆拍摄的辛路历程,崔嵩表示充实且难忘
回忆拍摄的辛路历程,崔嵩表示充实且难忘

  搜狐娱乐讯 由张国立、王姬、崔嵩、买红妹等众多实力演员联合主演的大型都市轻喜剧《婆媳拼图》目前已经进入后期制作当中,实力演员崔嵩的戏份也在前几天终于杀青。提起拍摄的几个月里,崔嵩感慨既充实又难忘。

  并非科班出身的崔嵩回忆起拍摄过程,表示有机会跟众多前辈交流经验,更要同台飙戏既充实又难忘。在结束了《婆媳拼图》所有的戏份,崔嵩在自己的博客中写道:“忙了70天的《婆媳拼图》终于杀青了。很累,也很愉快!还是那句话‘钟明远’好与不好这待让观众去评说我,但是我真的用心了!”同时他也非常期待成片的效果。

  目前,崔嵩正在为下一部戏做准备,而由他主演的《小小飞虎队》目前正在央视 一套黄金时间热播。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