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高云翔董璇大婚在即 男方婚戒有悬念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1年08月21日08:25
高云翔董璇大婚在即 男方婚戒有悬念

  高云翔 1982年8月15日出生,天津人,原来是天津火车头足球队队员,后因腿部受伤选择了模特之路。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主要电视剧作品有《飞翔的梧桐籽》、 《平淡生活》 、《风雨西关》、 《美丽新天地》等。2011年因在新《玉观音》中饰演杨瑞而为广大观众喜爱。

  董璇 1982年11月5日出生,黑龙江人,2002年和张元导演合作《闪》之后,星途逐渐耀眼。随后主演的电视剧《雪花女神龙》、《狸猫换太子》等两部电视剧相继热播,收视率在全国各地都上了排行榜。2011年在电影《奋斗》中出演夏琳,在新版《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中饰演祝四萍。

  七夕中国传统情人节,天津娃娃高云翔在微博中写道:“今天是个那个什么什么节,给你出道选择题考考你,选择正确,你将获得由我提供的手牵手终身幸福之旅,选择错误,你将再次被小锅炖肉一次,然后进入待定区。你准备好了吗?请猜题,请选是或者不是。”随限董璇直接回复,猜测题目为,“董璇,你愿意嫁给我吗?”并调皮地说:“但愿不是小锅炖肉,最近急需减肥。”一问一答,浓情蜜意,许多人猜测,他二人是要结婚了。而8月11日,二人好友佟大为在网上晒出了结婚请柬,并透露婚期定在8月21日。

  近日,高云翔带新娘子董璇回津探亲,特意为《新报星期六》拍摄了一组情侣照片,并接受了记者独家专访。

  男方婚戒有悬念

  表现好

  每年加一颗钻

  记者:之前曾说过婚礼可能会在天津举行,后来为何又选在北京了?

  高云翔:天津是我的家乡,开始是打算在天津办的,后来一想还是北京的人多,我们俩的朋友主要都集中在北京,为了大家方便,还是决定在北京。天津的亲戚朋友我找辆大车,一起拉到北京去。另外还有一些亲朋自己开车去。

  记者:之前董璇当过几次伴娘了,现在当新娘,谁给你当伴娘?

  董璇:伴娘伴郎是贾乃亮李小璐一对儿,杜淳、郑希怡一对儿,石晶和王佳音一对儿,石晶是云翔大学同学,王佳音是我大学同学。

  记者:看到请柬很特别,既有很温馨的同心结,背面还有路线提示,是谁设计的?

  董璇:这个是我们自己设计的,就是想给大家一种很贴心的感觉。

  记者:娘家会来很多人吗?听说之后还要到董璇的家乡牡丹江再补办一次?

  高云翔:娘家的亲戚会来不少,但牡丹江还是有点远,很多亲朋好友赶不过来,所以过些日子我们还要去那儿补办一次。

  董璇没怀孕

  去妇婴店

  是给花童买衣服

  记者:花童是谁家的孩子?

  董璇:都是我同班同学家的孩子,殷旭和章子男家的儿子,关悦和佟大为家的女儿。

  记者:你同学家的孩子都这么大了,你们是不是也要抓紧点?

  高云翔:我们会努力的!

  记者:婚礼是什么形式,会给大家什么惊喜?

  高云翔:会有朋友用我们的照片和一些形象照片做的一个短片,其他就先不说了,否则就不是惊喜了!

  记者:听说婚戒是你们自己设计的,样式很独特。

  董璇:是我自己设计的,是我曾经合作过的一个品牌,当时我有一个灵感,就把设计做成了胶片,交给了他们。我们的戒指不是一颗大钻多少克拉的那种,因为我们都不是那种太追求这种东西的人,而且大钻的那种除了结婚平时基本戴不了。我设计我的戒指上有一圈小钻,他的戒指上只有一颗钻,预留了许多镂空的格子,每年要是表现好,就给他加一颗钻,表现不好就不给加了。这样这戒指既有纪念意义,平时也能戴出来。而且大家想知道高云翔这一年表现的好不好,看我的戒指就知道了!哈哈……

  记者:那如何评价表现好不好?

  董璇:全家打分呗!

  记者:你俩都在山东拍片 ,结婚会影响拍摄么?

  高云翔:不会的,我们只跟剧组请了三天假,而且这几天一直在抢戏,结婚仪式之后也会稍作休整,马上回去接着拍。

  记者:之前有媒体拍到你们俩逛母婴商店,说董璇衣着宽松疑似怀孕,是否有好消息向大家透露。

  董璇:真没怀孕,我们俩那是去商店为婚礼上的花童买衣服,结果被媒体误解了!

  记者:云翔是天津娃娃,想对家乡人说点什么?

  高云翔:这次带新媳妇回来就是想给乡亲们报个喜,也把这几年做的事跟乡亲做个汇报,不算给家乡人争光了,但总没给天津人丢脸,也带媳妇亮个相,这是咱天津媳妇儿!当然挨个请是请不过来了,就借新报给大家道个谢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