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郑秀文生日感恩 许志安怕“狗仔”不与其庆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0日07:35
郑秀文生日上载最新照片,她表示已学懂内心喜乐和谦卑
郑秀文生日上载最新照片,她表示已学懂内心喜乐和谦卑

许志安会致电祝女友郑秀文生日快乐
许志安会致电祝女友郑秀文生日快乐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郑秀文(Sammi)昨日39岁生日,也是她与许志安复合后第一个生日,会否二人世界庆祝备受关注。安仔前晚出席活动,他表示被狗仔队追访,因而未有与Sammi安排庆祝或送礼物,他说:”我和她太熟,她喜欢顺其自然、平平淡淡。”他表示一定会致电向女友祝贺。

  Sammi在微博获很多朋友祝贺,她昨日上载新照片及留言:“不多不少的经历,生命走到这一岁,除了学懂了很多,也感受过许多。学懂内心喜乐和谦卑是我最大的收获,曾经迷惘到不知如何面对自己和世界,来到今天竟然能如此轻快的迎向每天,除了感恩我还求什么?谢谢你们每个留言,谨将你们的祝福也回转给你们。愿美好也到临你们。”

  Sammi又赞赏近日黄伟文为她新歌填的词,她特别喜爱“就算这沙漠,百万年前就已枯干”及“落在你的最旱处,最旱处剎那开花”。

  钊成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