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台世界

百老汇经典音乐剧《妈妈咪呀》延长纽约档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9日09:38

  搜狐演出讯 百老汇经典音乐剧《妈妈咪呀(Mamma Mia!)》已于近日宣布将延长其在纽约冬季花园剧院(Winter Garden)的公演档期直至明年2月12日。该剧自2001年登陆百老汇以来,已进行了约2000多场演出,成为百老汇演出时间最长的音乐剧之一,甚至超过了另一部经典剧作《音乐之声》。

  音乐剧《妈妈咪呀》由获托尼奖提名的著名作家凯瑟琳-约翰逊(Catherine Johnson)所创作,讲述了一名新娘妈妈和三个有可能是新娘父亲的男人之间的故事。单身妈妈唐娜带着自己的女儿苏菲在风景宜人的希腊小岛上过着悠闲的日子。长大成人后的苏菲即将踏入婚姻的殿堂,而她的梦想就是亲生父亲能够亲自在婚礼当日将她的手递到新郎手中。婚期将至,“守口如瓶”的母亲却丝毫没有透露关于自己父亲的消息。情急之下,苏菲偷看了唐娜的日记和信件发现了三个有可能是她父亲的男人,并向这三人发出了邀请函。与此同时,唐娜的八年未见的死党罗茜与坦娅也及时赶到。三个老男人、三个老女人、一个待嫁女,一场混乱搞笑的寻亲故事轰轰烈烈地展开了。

  剧中,贯穿了《妈妈咪呀(Mamma Mia)》、《舞蹈皇后(Dancing Queen)》、《胜者为王(The Winner Takes It All)》、《钱、钱、钱(Money, Money, Money)》以及《给我一个机会(Take A Chance on Me)》等22首超级乐团ABBA乐队脍炙人口的经典金曲,欢乐的人生态度传递给每一位观众。

  在目前该剧公布的演员阵容中,主演《魔法坏女巫(Wicked)》的女星丽莎-布雷西亚(Lisa Brescia)饰演母亲“唐娜”、百老汇新人丽娜-亨特(Liana Hunt)饰演剧中“苏菲”一角、戏剧明星约翰-亨普希尔(John Hemphill)饰演“山姆”,珍妮弗-佩里(Jennifer Perry)则饰演“罗茜”。其余参演人员包括朱迪-麦克莱恩(Judy McLane)、利亚纳-亨特(Liana Hunt)、约旦-德安(Jordan Dean)以及崔西-维多利亚等知名演员。

  音乐剧《妈妈咪呀》剧作词曲由班尼-安德森(Benny Andersson)和比约恩-奥尔瓦斯(Bjorn Ulvaeus)分别创作,并由著名导演菲利达-奥埃德( Phyllida Lloyd)担纲执导、安东尼-范-拉斯特(Anthony Van Laast)负责编排。此次音乐剧的创作团队非常强大,百老汇著名歌剧布景师马克-汤普森(Mark Thompson)将负责舞台设计,托尼奖得主霍华德-哈里森(Howard Harrison)设计剧场灯光,音效由业内专业人士安德鲁-布森(Andrew Bruce)和鲍比-艾肯特(Bobby Aitken)共同负责。(艾鑫)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