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白鹿原 > 《白鹿原》新闻

《白鹿原》发布首款海报 强调历史感风格凝重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王振国
2011年08月19日09:13
《白鹿原》的这款海报令人意外的“素”,画面只有黑白二色,内容是一只抓着一把麦子的大手。
《白鹿原》的这款海报令人意外的“素”,画面只有黑白二色,内容是一只抓着一把麦子的大手。

  本报讯 (记者 王振国) 前日,《白鹿原》片方公布了影片的第一款海报。与影片早前公布的人物造型照类似,这款海报令人意外的“素”,画面只有黑白二色,内容是一只抓着一把麦子的大手。王全安执导的这部《白鹿原》目前仍在后期制作中,质量如何不得而知。影片初剪版最近频频举行内部试映,少量观众观看了影片。

  部分专家表示,张丰毅演绎的“白嘉轩”有点像陈忠实,而“田小娥”张雨绮“好得让人意外”。从少数看过片的观众的意见来看,《白鹿原》强调历史感,强调分量和质感,风格凝重,并不是一部娱乐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